小也

挖坑不填好少年

[叶翔] 策马同游(二)

      孙翔面带不善的看着桌子对面那个悠悠然抽着烟的男人,“叶秋,你能不跟着我吗?”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叫叶修。”叶修从筷筒里抽出一双筷子开始毫不客气地把孙翔菜里的虾仁挑出来吃。

     怪不得燮王府里不让府里的侍从护送,其实依靠孙翔的武功也用不着“护送”,但是大概是小孩儿第一次出远门不放心,府卫那些三脚猫功夫又跟不上孙翔才会想到去找镖局吧。

      这已经是孙翔第五次试着甩掉他了,可惜这小家伙儿太显眼,在这种并不繁华的城镇,突然来个生面孔,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大户人家的少爷,皮相也好,让人不留意都难。

      叶修没费什么劲就打听到了他落脚在这家客栈里,一进来就看见小孩儿蹙着眉,手里拿着双筷子在菜里戳戳点点,一脸嫌弃的样子,大概是山珍海味吃多了,这些都入不了眼。

      “不跟着你也行啊,你出个价钱,只要比这趟镖的价钱高就行,反过来雇我离开呀。”叶修抬了抬眼皮看了一眼,又低头认真地挑虾仁吃。

      孙翔气呼呼地甩了叶修一个眼刀,却只能看见那人的头顶,“我又不是小孩子,你骗谁呢?”

      “呦,有长进啊,知道我在骗你啊。”

        本以为会有什么辩驳,却是一记直球,孙翔一下子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喂!我说你到底吃够了没啊,最后一个了啊!”还是孙翔沉不住气先打破了沉默,看了一眼盘子,立马眼疾手快地去抢最后一个虾仁,叶修低着的头终于抬了起来,四目相对,小小的方桌之间一瞬间剑拔弩张。

       两人暗暗较劲,手上的力道都加了几分,孙翔的眼睛亮的像凶狠的小老虎,手腕一转,筷子一挑,虾仁被挑起到空中,在虾仁滞空的刹那间,叶修突然扯了下嘴角,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来,手腕迅速一转,穿过孙翔因为想要去夹虾仁而伸出去的小臂,手臂一勾,将孙翔的筷子打偏,自己稳稳地夹住了虾仁,送入口中。

      孙翔眼看着虾仁落入叶修的口里,刚想发作,脸却突然间烧了起来,松了力道将小臂从叶修的臂弯里抽了出来。就在刚才,叶修就着那个像喝交杯酒的姿势……

      “脸这么红啊?”叶修好笑地看着扭过头去的小孩儿,连耳尖都红了起来,却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怎么发烧了吗?”故意假装伸手去探额头,却在意料之中地被打开了,他也不恼火,反倒觉着这小孩儿好逗的很。

      “叶秋……修,你怎么废话这么多。”孙翔一脸的不耐烦,“是你身上烟味,太难闻了。”

      “啊啊,嗯,是我不好,我的错。”叶修憋着笑,“吃饭,吃饭。”

      “还吃什么啊,都被你挑走了啊。”


——啊啊啊,好想吃虾仁啊。

——今天的翔翔也依旧傲娇呢。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