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也

挖坑不填好少年

[叶翔]腐眼看人基①

背景应该是第三次世邀赛结束……
总之私设如山
杂志采访
OOC全赖我

『电竞之家』总第205期
杂志封面人物——孙翔

part1:  快问快答

Q:收到粉丝最多的礼物是什么?
A:巧克力和糖。我有一点点的低血糖。

Q:那收到最奇怪的礼物是什么?
A:很多。不过印象比较深的是润唇膏。

Q:刚转会轮回的时候觉得怎么样?磨合顺利吗?
A:轮回很好。挺顺利。

Q:当初为什么转职业?
A:(笑)没有。刚好一叶是战法而已。如果一叶是狂剑士我就不用转职业了。

Q:会在网络平台直播吗?
A:休假的时候就会。比较有意思。也可以教些小技巧给大家。

Q:平时怎么保持身材?
A:(得意)没有。天生的。

Q:对游戏新版本职业的修改怎么看?
A:就像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职业也没有绝对平衡。主要还是看个人努力取长补短吧。不过这版本战法的确又加强了(笑)

Q:平时尝试过其他职业吗?
A:肯定的。其实很多东西都是触类旁通的,开直播经常拿牧师去奶叶修。

Q:和国家队里谁关系最好。
A:都不错。最好…周泽楷吧。最佳搭档嘛。

Q:和周泽楷怎么交流?靠江波涛吗?
A:哈哈哈,这个无口的人设都被网友玩坏了。没有。就正常交流。周队只是面对媒体话少,私下讨论战术还是会说的。就是比较简明扼要,但还不至于不能理解。

Q:最近有没有什么高兴的事。
A:(幸灾乐祸)叶修有小肚腩了。

Q:怎么缓解比赛场上的压力?
A:我有压力的话进入状态会很快。

Q:怎么看待叶领队。
A:(思考)嗯。最开始觉得他很欠揍。虽然现在也欠揍。

Q:对未来有什么展望?
A:先拿个世邀赛四连冠吧。

Q:当初为什么选择成为电竞选手。
A:因为觉得自己荣耀玩的好呀。(一本正经脸)

Q:私下里除了荣耀有什么兴趣爱好?
A:逗杜明,哈哈哈,没有。开玩笑。联机玩口袋妖怪。

Q:有没有什么令自己感动的事。
A:第二次世锦赛,出国的时候水土不服。低烧。大家都很照顾我。叶修特地跑出去买酸奶给我。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带个翻译去。

Q:对未来另一半有什么要求。。
A:这个……还没想过。

Q:知不知道网上很多女网友喊你老公。
A:真的只有女网友吗(挑眉)。

Q:听网友说你英语很好。
A:还可以。

Q:最后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A:有多少付出才有可能有多少回报吧。


『电竞之家』总第207期
杂志内页——叶修

part1: 快问快答

Q:对于这次世邀赛队员的表现怎么看。
A:大家都表现得不错,这次韩国队也的确很出彩,可惜论运气和实力还是差了点。

Q:对于各场比赛人员安排是怎么考虑的。
A:肯定是根据他们各自的特点和配合默契程度来考虑的。

Q:为什么拆散了双一这个最佳组合让孙翔打个人赛。
A:孙翔的特点很适合打个人赛,他打起来节奏快有气势,很多人都容易一上场被他的这种气势给压倒。况且后面团体赛也是能参加的,周泽楷个人赛也非常出色。但是参加了个人赛就无法参加后面的擂台赛了,我不能让他们两个同时参加个人赛。这样擂台赛会有些吃力。

Q:队里谁最不好带。
A:孙翔。那小孩太会闹别扭了。

Q:关注谁最多。
A:还是孙翔。他总在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上闹别扭。你要是出去吃饭忘记喊他,他能自己别扭一星期。

Q:除了荣耀还有什么别的兴趣爱好。
A:看电影,听歌,口袋妖怪之类的。

Q:有没有什么喜欢的电影或电视。
A: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如果和孙翔一起看喜欢看鬼片,他怕鬼,还老想看,抱着个枕头缩沙发里还挺可爱。要是和少天一起,看文艺片,这样不会睡着。不能和沐橙,楚云秀看电视剧,她们太能看了,一口气看好几集,吃不消。

Q:喜欢吃什么甜点。
A:最近喜欢巧克力。一次在孙翔那吃到的不知道什么牌子。都是外文看不懂。

Q:戒烟了吗
A:戒了。队里监督。

Q:做过什么比较囧的事。
A:很少。就一次吧。我不知道那天孙翔生日,结果大家都送礼物了,我没准备,手一摸口袋。刚好摸到新买的一支润唇膏……(笑)结果,后来孙翔闹了一周别扭。

Q:对未来恋爱有什么展望。
A:暂时没有。

Q:如果要带一个人去国外旅游。带谁。
A:孙翔。他英语好。而且小时候在国外待过。

Q:世邀赛期间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
A:去海洋馆玩了一次。看了海豚。所有人都喂了很多小鱼。但是就是不让碰。孙翔什么都没做。手伸出去那海豚就去顶他的手,刚开始他还有点害怕,哈哈哈,他不知道,沐橙他们有多羡慕。

Q:职业选手怎么护手。
A:做手操,适时休息,偶尔抹抹药油。

Q:对于国家队选人看颜值这个问题怎么看。
A:哈哈哈哈,颜值不过是粉丝眼里的加分项。毫无用处。只能说恰好这批队员颜值都高而已。

Q:孙翔近视吗。
A:怎么总觉得这些问题和孙翔有关?没有他不近视,他偶尔戴眼镜装酷呢,哈哈哈。

Q:对于这次国家队突然爆红有什么想法。
A:各有利弊。但是还是利大于弊吧。网络游戏发展的很快,最近荣耀关注度有所下降,因为这次世邀赛突然的红,能让大家重新拾起荣耀或者让很多人了解都是不错的,而且赞助也更好了。(偷笑)

Q:和队里谁关系最好。
A:你这问题不能这么问吧。肯定都好啊。我是领导嘛。“雨露均沾”。

Q:对于最近出席的诸多活动有什么感想。
A:宣传嘛。都这样。



—————————————————————————
人人都爱羊习习

Apple P:“最佳搭档周泽楷”周翔糖。甜到齁。

我给习习送唇膏:???这难道不是叶翔糖?叶神这是要搞事啊,几句话不离习习。

64231857843:搞事啊!叶神好宠孙翔啊。放屁的雨露均沾。没见叶神对别人这么上心啊。

Apple P:翔翔小孩子气。叶神多顾点也正常啊。但是周泽楷才是翔翔最好的朋友!最好的!

厉害了Word习习:孙选手性格成迷。为什么叶修有小肚腩他要高兴?高兴的点在哪里?

微光光光光:只有我重点在天生身材好吗?

膜法师:+1

跪下叫爸爸:……说好的习习群,不要给我搞CP成吗。

女王大人:大家都爱羊习习不用太计较啦,这群也不会完全禁CP。不过少扯点西皮也好。最近黑粉太多。

我给习习送唇膏:啊?什么情况?黑粉?

女王大人:以前叶神还没退役做领队的时候就很多打着叶翔西皮粉的口号黑习习的,还有些周泽楷唯粉看不起周翔粉,就捧周队踩习习,一捧一踩。玩的很溜。不过那些毒唯几乎都是这样,江周西皮粉也被撕过,只要是扯CP都会被他们撕,撕粉丝踩真主。

我给习习送唇膏:我是这次世邀赛新粉。不是很懂那些。萌新瑟瑟发抖.jpg

跪下叫爸爸:CP粉大家圈地自萌,其实并没什么,妹子们都很可爱,但是那些上升真主的我真的希望他能原地爆炸。

Apple P:感觉很多扯西皮的妹子只是喜欢习习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变得更好的样子吧。不见得就是西皮粉。

女王大人:苹果皮说的有理。其实我也萌过周翔CP的,哈哈哈哈哈,轮回翔变得更会配合,性格也更加可爱了,我只是觉得和周泽楷配合的翔翔变得更好了,可以看见习习另外一面,所以当时才萌的周翔,说到底我还是喜欢习习嘛!

Apple P:群主大大居然也萌过周翔!( •̀ .̫ •́ )✧

跪下叫爸爸:阿鹿,别把大家都想得这么好。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的。而且你那可能根本就不算萌CP。抠鼻.jpg

女王大人:啊……可能是我接受能力强。反正只要翔翔够可爱就成,嘻嘻。

跪下叫爸爸:得了吧。下周巡回赛就要开始了,你票弄了没?抽奖的奖品买了吗?微博消息发布了没?就知道瞎聊天。

我给习习送唇膏:!!!小瞳大大!什么票!

跪下叫爸爸:怕习习粉们买不到票我们团购了一些,要买票的报名啊。

64231857843:卧槽!可以的。跟对组织了!报名!

女王大人:嘿嘿。小瞳这不是有你嘛。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慌。

跪下叫爸爸:……

Apple P:我仿佛闻到了什么,黑人问号.jpg,我知道了,我站瞳鹿CP!!!

我给习习送唇膏:瞳鹿大法好。哈哈哈。

跪下叫爸爸:……擦汗.jpg

女王大人:…凭啥。就算要站。请站鹿瞳好吗。抠鼻.jpg

膜法师:妄图反攻的阿鹿。我站瞳鹿。

跪下叫爸爸:搞事啊……

管理员 跪下叫爸爸 已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
只管挖坑( •̀ .̫ •́ )✧
不管埋( •̀ .̫ •́ )✧
好多胖球影子ʕ•̫͡•ིʔྀʕ•̫͡•ིʔྀʕ•̫͡•ིʔྀ

谢谢看到最后的大家!鞠躬。鞠躬。




评论 ( 10 )
热度 ( 24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