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也

挖坑不填好少年

[叶翔]腐眼看人基②

背景大概是第三次世邀赛结束……
各种杰克苏的习习
总之私设如山
OOC全赖我

周泽楷:挺可爱。//@江河波涛:转发wb//@轮回方明华:原来你是这样的孙翔!!!//@杜小小小明:卧槽卧槽卧槽。可爱飞了。//@欣兴唐柔:转发wb//@叶修:哦~//@沐橙姓苏:我是错过了一个怎样的孙翔啊!@子小羊习习//@唐昊:噗。哈哈哈哈哈幼稚鬼。@子小羊习习//@习习的大长腿:

      哈哈哈哈哈从水管上扒了几个视频剪的,是幼年羊习习和以前参加各种活动录的。拿来和各位席子分享。可爱的习习赛高!!!啊,话题是这样打没错吧!→#孙翔#
视频链接:
————————————————————
假装有视频。
————————————————————

评论:3W

SX的女朋友:习习:哎呀,你…你…别哭呀。我我给你画个笑脸。哈哈哈哈哈习习真的可爱飞了。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孙翔吗?

朋友安利吃伐:卧槽?日天日地的习习去哪里了?

Sun2348:果然像饼叔说的那样,谜の性格。

wowwowwow:楼下。那是习习不好意思直接送给别人,故意这么说的。没看见他耳朵都红了嘛。

啦啦的传话筒:??我记得习习挺喜欢这牌子的护手霜啊。网上好多视频里都能看见他用这个护手霜的!怎么就不喜欢了?

大脸猫爱吃鱼:哈哈哈,孙翔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这也太萌了吧。

此用户已注销:…Word天,我以为只有小孩子才吃蛋糕只吃奶油哦。

怎么都是昵称被占用:哈哈哈这么嫌弃的小表情把蛋糕给拨到杜明的小碟子里啊。

习习的红手绳:不是。是真的@脑洞破天。有原视频的→习习:杜明杜明,帮我把蛋糕芯吃了。不然我等会儿吃不下其他的了。杜明:祖宗哎。你怕吃不下就别盛蛋糕芯啊,捞点奶油。习习:……啪叽把蛋糕拨到了杜明碟子里

脑洞破天:???没有吧。只是明儿喜欢吃蛋糕吧。孙翔挺可爱啊。投喂杜明。

wuli:那个片段是啥?孙翔演了一棵树????

五十步:@正正堂堂好少年,没错英文名是叫这个。

正正堂堂好少年:?卧槽?那个笑脸纸袋视频。那是我六年级校内网球比赛啊!!!我是那个站在边上的第三名。。。卧槽,我居然曾经离大神这么近。我记得第一名是叫Richard啊!卧槽这就是孙翔吗?怪不得这么像。

Apple P:[记者:孙翔会玩轮滑?杜明:会啊。他什么都会点。孙翔(一脸不屑):就是什么都会才没有成就感。学的太快了。]厉害了Word羊习习

无脑习吹:天才少年羊习习。哈哈哈哈哈。学什么都太快没有成就感。让我等凡人怎么办?//@习习的大长腿:哈哈哈哈哈从水管上扒了几个视频剪的,是幼年羊习习和以前各种饭录的。拿来和各位席子分享。可爱的习习赛高!!!啊,话题是这样打没错吧!→#孙翔#

草莓小甜饼:XX护手霜→网页链接。各位小可爱们拿去吧。哈哈哈哈哈。

有基佬拉我裤链:??怎么今年多了这么多迷妹。让我这个迷弟情何以堪??[二哈][二哈][二哈]

哈哈哈哈等于自杀:哈哈哈看叶神训孙翔,他看哪里呢。就瞅着自己手里那冰棍,内心OS:哎呀你说完没啊,要化了要化了。

孙翔的红手绳:习习内心:我不就是吃个冰棍吗!这你都要说。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叶神的鼠标:哈哈哈叶神:吃吃吃,就知道自己吃,也不给我留一根。

52348:转发微博

6ijeheifhje:←点☆姐☆看☆

碗宝的漂亮妈妈:哈哈哈没有偶像包袱的小斗神,那毛线帽子连我闺女都不要戴呢,捂嘴偷笑.jpg

长发及腰拉屎要撩:哈哈哈原来杜明的“电竞死歌”称号是翔宝给认证的啊。

非洲需要金坷垃:哈哈哈,翔翔那哈喇子!你看叶神对苏女神嫌弃地说:你瞧瞧,孙翔的口水流了我一肩膀。口水龙啊。(•̀へ •́ ╮ )哈哈哈流了你一肩膀你还不推开啊,你还给他盖衣服啊。我仿佛懂了什么,苏女神你戴墨镜了吗?

我还会发光我还会爆炸:博主好厉害!哪里找到的那么多视频。!

噗噗噗嘟嘟嘟:٩(●´৺`●)૭卧槽。三分十二秒那里!翔翔诱人的锁骨!引☆人☆犯☆罪!!!可以放一排硬币!噫!沐橙镜头过来的时候。叶神居然帮翔翔把衣服给拉上了!搞事?

蝴蝶结:叶神:哼!翔翔的锁骨不给你们看!快拉上拉上!

官爵大人:怎么这么多小黄广?刷掉刷掉。

567Cydia:享受☆激☆情→网页链接

hyff574:←点我☆看☆

日天日地羊习习:哈哈哈哈哈那段视频就是上次杂志说的送唇膏梗吗?看叶神掏出唇膏时翔翔的小表情。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孙翔的润唇膏:从小是学霸?说好的电竞选手文化课比较差呢?孙翔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一面:) 再见!再见!

白发发的羊习习:孙选手请记得你是个电竞选手不是模特!天哪!帅的太犯规了!躺倒在坑底。

water瓦特:从小帅到大的孙选手[二哈][二哈]

——————————————————————

人人都爱羊习习

Apple P:视频链接  哈哈哈哈哈可爱的翔翔。

膜法师:(ノ`⊿´)ノ我上课呢。这什么?

Apple P:微博上一个博主剪的习习的视频。

我给习习送唇膏:Word sky 彻底躺在习习坑里出不去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膜法师:???谁给我说说啊!到底怎么个情况!

女王大人:哈哈哈哈哈上你的课去吧。

膜法师:别呀!苹果皮你说说!

Apple P:看你这么可怜我稍微给你文字播一下吧。

Apple P:有段习习小学时候的,哎呀外国学校真好。我们那时候哪里有什么网球比赛哦。习习网球比赛拿了第一名,拿了第二名的那个小朋友噘着嘴眼泪都要出来了,习习安慰:别哭别哭。结果小朋友泪水都打转了,可能又觉得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哭很丢脸,憋的小脸都红了,习习跑到裁判席那要了支黑色马克笔。拿了自己放外套的牛皮纸袋画了个笑脸,拉着第二名小朋友坐到角落,把笑脸袋子往小朋友头上一扣,然后第二小朋友抱着习习哇地一声就哭了。

厉害了Word习习:卧槽!卧槽!不能嫁给孙翔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膜法师:我也想在习习怀里哭哭(つД`)

Apple P:给你们截图感受下国家队服习。截图.jpg

习习的红腕绳:承包习习的盛世美颜!

女王大人:!!!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红色衬肤色啊!奶白奶白的哈哈哈哈哈。

膜法师:屏幕好脏!舔舔舔!

我给习习送唇膏:卧槽?叶翔糖好足!哈哈哈翔儿靠着叶神肩膀睡着了!天啊这不是小言剧情吗?沐橙女神录的小视频??哈哈哈沐橙女神good job!

膜法师:什么情况????!!!

Apple P:不行我坚定不移站周翔!……算了站十秒叶翔吧……叶神有点苏……(T▽T)

膜☆法☆师:搭理我一下啊!什么情况啊!!!

我给习习送唇膏:沐橙女神镜头推过去拍到习习美妙的锁骨啦!叶神有点生气的看了一眼镜头哦。然后拉上了习习队服的拉链。笑着用气音对苏女神说:你瞧瞧,孙翔的口水流了我一肩膀。又拿起自己在一边的队服给披习习身上,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我觉得女神憋笑憋地镜头有些晃了。

膜☆法☆师:卧槽!我死了。

Apple P:我……我……(T_T)我明明是周翔党啊,也觉得叶神好苏怎么办啊?

跪下叫爸爸:……又搞事?

Apple P:卧槽。小瞳大大!惊恐惊恐.jpg

我给习习送唇膏:( •̥́ ˍ •̀ू )小瞳大大

跪下叫爸爸:……

跪下叫爸爸:我只是觉得叶神是挺苏的……你们干嘛,这么怕我啊?

Apple P:哈哈哈哈6666。是不是也要跳坑叶翔?

我给习习送唇膏:哈哈哈哈6666,是不是也要跳坑叶翔?

跪下叫爸爸:滚!不跳!哼!

我给习习送唇膏:@女王大人 哈哈哈哈哈小瞳大大傲娇了

女王大人:捂嘴笑

跪下叫爸爸:……搞事啊

管理员 跪下叫爸爸 已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实力翔吹!
粉丝滤镜两米八!
谢谢看到最后的各位!鞠躬。鞠躬。

手动☆打☆码!告诉我还被屏蔽吗?!!!————2018.1.15






评论 ( 9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