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也

挖坑不填好少年

[叶翔]无意惹春风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大概是讲的花式亲吻

原著向、非原著向都有

 

01.润唇膏

叶修:翔翔我以前送你的润唇膏呢?
孙翔:床头抽屉呢,自己找。
叶修:哎!你没用过啊都没拆封。
孙翔:我不太喜欢用,油腻。
叶修:……
叶修:二翔?翔翔?斗神大大?
埋头玩手机的孙翔:干嘛啊?
叶修:转头。
孙翔:……???!!!唔…唔…
叶修:抹多了给你也来点。
红着脸低头玩手机的孙翔:…嗯

 

02.耍了流氓还想跑


孙翔:叶修叶修,我出去了!
叶修:路上当心。

 

孙翔:今晚和糖糕约了吃饭。
叶修:别喝酒。

 

孙翔:老叶老叶我要出门了你看见我钱包没?
叶修:亲一下就告诉你。
恭喜你获得一个脸红羊习习:……(啾)
叶修:耍了流氓就想走?!

叶修抱着孙翔就是一顿猛啃(并没有…)

孙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03.你真好看

叶修摆弄完手机转头瞧坐在自己身边认认真真看《动物世界》的小朋友。

叶修:孙翔。

孙翔:嗯?

叶修:你真好看,我能亲你一下吗?

孙翔:……嗯,好的呀。

 

04.不准回去

明明约法三章了出去不准喝酒。叶修半揽着满身酒气的孙翔进了家门。

孙翔:咦?你今晚还回去啊。

叶修:嗯。明天有早会。我还要回去准备些材料。

叶修帮着醉醺醺动作不利索的孙翔脱掉了大衣,孙翔手却胡乱摸了一通终于捧住了叶修的脸心满意足地笑了。

叶修:……(这是干嘛?太近了= =)

嘴唇贴上来的时候,叶修其实是有预感的,小朋友容易害羞即使处了这么久主动的时候也是寥寥无几,这一下让叶修觉得很受用,但是也只是嘴唇贴了贴就离开了。

孙翔傻傻笑着:嘿嘿,这下你也喝酒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叶总裁你回不去了。

叶修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也有点醉了:这点酒精怎么够啊小朋友。

孙翔:????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05.特殊的赖床技巧

孙翔:叶修?老叶!起来了,今天说好出去玩的。

叶修刚醒闭着眼嗓音低沉沙哑:001号机代号叶修,开机请亲吻额头。

孙翔:……(啾)

叶修:电源已接通,开机进度10%,啊呀卡机了。

孙翔:……(啾)

叶修:不行要亲脸颊。

孙翔:……(啾)

叶修:开机进度50%,啊呀又卡机了。

孙翔:001号你好烦呀!(猛亲一下嘴巴)

叶修:开机成功!001号看见了可爱的小朋友被萌翻了,进入自动关机。

孙翔:……(叶修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

 

06.打牌

孙翔:叶修家里怎么有副扑克牌呀。

叶修:不知道,要玩吗?

孙翔:两个人怎么玩啊。

叶修:比大小。

孙翔:……

叶修:你输了就喊我一声叶哥,你赢了就奖励你亲我一下。

 

 

 

昨晚看了个超虐的,今天大家来甜一甜嘛!

先写到这里吧!

 

评论 ( 8 )
热度 ( 1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也 | Powered by LOFTER